close
川普策略(96.06.10)
喬治‧羅斯等著 夏荷立譯(高寶書版集團)

1、律師處理不動產問題,不能只站在法律的角度,還要有生意人般的思考。

2、進行不動產投資,要有熱情的人格特質、建立關係的技巧、作秀手法、準備工夫與不屈不撓的精神。

3、熱情是會感染的,它可以擄獲買方、賣方、承租人、承包商、放款業者的心,並可確保他們的合作。

4、投資不動產,不單是錢的問題,其中一部份涉及到個人關係,要有能力與每一方建立不易動搖的合作關係。

5、投資房地產地點固然重要,而川普的哲學中,更表明要「改善任何地點」,採用激進的手法在自己的房地產上,變更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變更使用方式,做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翻新。

6、川普在選擇地點時,其四大考量:(1)視野好;(2)名聲好;(3)有成長潛力;(4)便利性。

7、進行談判,其人員應注意:(1)個性;(2)對主題的了解;(3)管理資訊的能力;(4)對人性的了解;(5)發現與利用弱點的能力。

8、川普的不動產投資哲學,重視品質、名聲、美觀、工藝和細部上,它的產品具備令人感到特別興奮的特色。

9、川普為每個建案注入奢侈、華麗、獨一無二的特性,創造顯著的視覺效果,確立「認知價值」(perceived value)。

10、川普願意把錢花在看得見的地方,避開「平凡」。

11、對價格、成本、建材和不動產服務等其他因素了解得越多,越有機會降低成本,提高獲利。

12、川普很樂意在別人面前稱讚別人,培養與他人的良好關係,自然有其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