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96.08.10)
浩氏編‧大步文化出版

1、把人類基因中的冒險和追求刺激的能量,引導到積極、有意義的一面,才是人類的福氣,也是你自己最富有意義的人生成就。

2、每個人是自己最好的人生老師,犯錯時,要找出導致錯誤的關鍵,這也是屬於「從錯誤中學習」,同時要認知,要解決自身問題時,一切只有靠自己去學習。

3、要懂得欣賞自己,肯定自己,才能培養出獨特的創意;總之,別小看自己!

4、每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獨特氣質,適當地強調自己的優點,也是一個成功的途徑,甚至是一種手段。

5、「神農嚐百草」是一種嘗試的精神;因而值得嘗試的事,失敗之後還是要有再次冒險的勇氣。

6、一個人的氣質、成就和修養,會由「相貌」表露無疑;所以應兼顧外貌及內涵,同時塑造自己的形象,讓自己擁有更迷人的氣質。

7、困境不是絕境,只要自己不放棄,老天也不會放棄自己。

8、在為別人服務的同時,也完成了自我人格的塑造;所以,服務他人正是成就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