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律師──國際頂尖律師成功秘訣
﹝美﹞ASPATORE  BOOKS(公司)編‧李錦南、智斌、馬峰、沈笑一等譯
(中國水利水電出版社出版發行)

由於我向台北律師公會建議,應由公會出版「律師事務所營運手冊」,俾利會員經營事務所的參考。

於是我多方閱讀這類書籍,日前看了幾本書,此書是由多篇文章所構成,作者都是一些知名律師事務所的大律師,我閱讀後,可謂「受益良多」。

本書共分三篇:
上篇:成功律師
中篇:創新律師
下篇:產品責任律師
我非常喜歡上篇及中篇的部份。

綜合本書內的各篇文章,強調律師的經營一定要注意下列事項:
1.建立服務團隊;
2.加強對當事人的服務;
3.要不斷地成長學習;
4.重視溝通;
5.收取律師報酬要合理;
6.要誠實,建立值得信任的形象;
7.要重視文化;
8.要懂得回饋社會,因而要做社會公益。

我覺得很有道理,特在此推薦律師同道們有空可以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