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5月9日上午9時30分,我應士林老人中心之邀,前往士林長青大學,為百餘位關心法律與自身權益的人士演講「銀髮族的法律常識」。

我從扶養、夫妻財產、信託、保險權益、繼承權益、遺產之繳納等方面細細解說,演講並於11時30分結束,會後還有許多聽眾提出法律問題,我也一一回答。

很高興這場演說能與聽眾們有良好的互動!不讓權益睡著的人才能受到法律的充分保障,希望每個人都能了解法律常識,並將之落實於生活中,若能如此,和諧社會必然可期!

97年5月9日上午9時30分,我應士林老人中心之邀,前往士林長青大學,為百餘位關心法律與自身權益的人士演講「銀髮族的法律常識」。我從扶養、夫妻財產、信託、保險權益、繼承權益、遺產之繳納等方面細細解說,演講並於11時30分結束,會後還有許多聽眾提出法律問題,我也一一回答。很高興這場演說能與聽眾們有良好的互動!不讓權益睡著的人才能受到法律的充分保障,希望每個人都能了解法律常識,並將之落實於生活中,若能如此,和諧社會必然可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