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嚴經」卷一

1.世尊處于此座,於一切法,成最正覺。智入三世,悉皆平等;其身充滿一切世間,其音普順十方國土。…演一切法,如布大雲。一一毛端,悉能容受一切世界,而無障礙;各現無量神通之力,教化調伏一切眾生。

2.有「十佛世界微塵數菩薩摩訶薩」、「佛世界微塵數執金剛神」、「佛世界微塵數身眾神」、「佛世界微塵數足行神」、「佛世界微塵數道場神」、「佛世界微塵數主城神」、「佛世界微塵數主地神」、「無量主山神」、「不可思議數主林神」、「無量主藥神」、「無量主稼神」、「無量主河神」、「無量主海神」、「無量主水神」、「無量主火神」、「無量主風神」、「無量主空神」、「無量主方神」、「無量主夜神」、「無量主晝神」、「無量阿修羅王」、「不可思議數迦樓羅王、「無量緊那羅王」、「無量摩睺羅伽王」、「無量夜叉王」、「無量諸龍王」、「無量鳩槃荼王」、「無量乾闥婆王」、「無量月天子」、「無量日天子」、「無量三十三天王」、「無量夜摩天王」、「不可思議數兜率陀天王」、「無量化樂天王」、「無數他化自在天王」、「不可數大梵天王」、「無量光音天王」、「無量徧淨天王」、「無量廣果天王」、「無數大自在天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