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下午6時30分,台北忠誠扶輪社假台北市豪園飯店舉行「社長交接典禮」,由Eddie曉原兄交棒給Jack健和兄,現場氣氛相當熱烈,我亦以創社社長的身分受邀出席。



忠誠社為交接典禮籌備許久,我於月前即為此寫篇致賀詞,期望忠誠社未來更上層樓!


忠誠社歷經九個寒暑,在各社長、社員全心灌溉下,不僅收穫豐富,更不斷擴大規模,因著生力軍源源不絕的加入,而日漸茁壯、成長。

分享,使我們得著學習;服務,使我們得著喜悅。此種雙向的交流,明明白白地存在於人與人、人與社會之間。當我們擁有時,更要有與眾人分享的胸襟,人生的意義才會更豐盛。而單人之力微,透過「扶輪」,即可聯合眾人之力,為社會慷慨奉獻。

Eddie曉原兄本身事務極其繁忙,起初擔心對掌舵手一職力有未逮,後經社員簇擁,毅然承接,領導忠誠社往前航行。一年來,曉原兄發揮其成功的企業經營理念,對內,藉豐富的各式活動,讓健行隊、老饕會、內輪會等次團體緊密聯結;對外,針對不同對象量身訂做許多靜態、動態兼之的活動,如音樂會、捐贈輪椅與書籍、繪畫寫生比賽、人權座談、淨山等,藉以喚起社會各界關懷弱勢族群、人權及地球生態的意識。在國際交流方面更是往前踏一大步,與韓國釜山R1 3660地區白楊社締結為姊妹社,為我忠誠社寫下歷史新頁。

即將邁入第十年的忠誠社,將由Jack健和兄接棒。「十」,有著完足、完滿之意,象徵階段性里程碑之建立,期待健和兄以絕佳的領袖特質,與其展現出「I’m ready!」的充沛活力,帶領忠誠社再度迎向輝煌之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