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靠波折來栽培
周思潔‧方智出版社出版

1.周小姐透過事業上的波折,遇上很多的災難,有機緣辦了「生命課程」,她終於發現這才是老天爺要她做的事業,她也承認是老天爺在栽培她。

2.周小姐體會人要正向思考,而當你的身上滙聚正向的能量,所有的事物也會因著你的能量而改變。

3.周小姐肯定人要愛自己,但愛自己不是「自私」,要能不自私,就必須從靈魂的最深處做起,愛自己的內在,才是真正的愛自己。人能要求自己、接受自己,就可不畏懼逆境,而一生不論任何逆境,均可坦然面對,心中無礙。

4.人要培養認真負責的態度,這樣才可以賺到別人的信任和自己的好名聲。

5.周思潔在本身中共分七部分,即:(1)我不是誰,我做我自己;(2)承擔與勇氣;(3)踏出第一步就會有後路;(4)幫自己開運;(5)保持自己優勢;(6)所有的問題,都有自己的問題;(7)享受當下的生命。這些內容完全是她的成長、生命中的各種經歷,非常深刻、非常坦白,讀者閱讀之後必有獲益。

6.我與作者相識多年,閱讀其著作,覺得愈來愈有深度,也看到了「周老師」的「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