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勒思‧華特斯著‧許耀仁、王莉莉譯‧方智公司出版

1.      本書講求實用,讀者要完全相信本書的內容,並由身體力行,願意做到前述兩點,就一定能夠致富。

2.      一個人沒有足夠的金錢,就無法將才能或靈性發展至最高層次,這是因為人必須要有許多物品供其運用,才能展現靈性並發展才能;而現今社會,人一定要擁有金錢才能取得所需的物品;因此「致富」這門學問就是人類一切進步的基礎。

3.      真正的人生,指的是人透過其身靈、心智與靈魂而呈現的完整樣貌,人生存的動力有三種:﹝1﹞為了追求身體的成長而活;﹝2﹞為了追求心智的成長而活;﹝3﹞為了追求靈性的成長而活。

4.      致富其實是依照某特定方式行事的結果,「環境」並不是能否致富的主要因素。所以,只要以必定會帶來成功的特定方式行事,就必定可以致富。一個人願依照特定的方式去行動與思考,那麼他甚至可以隨心所欲地運用那「無形的資源」。

5.      唯有透過思想的力量,才能讓那無形的存在體產生出有形的財富。也就是:﹝1﹞世上有一種「智慧體」存在著,而萬物都是由此存在體所造成;﹝2﹞這「智慧體」的任一思想,都會造就出那思想所描繪之物;﹝3﹞人可以在其思想中塑造各種事物,而當人將其思想銘刻到無形「智慧體」上時,將可導致所想事物的創造。

6.      人唯有了解真相,才能避免誤信表相,所以人要思考,如果擁有這樣力量的人就成為「心念大師」,它將可以克服宿命,並擁有想要的一切。所存在體之中的任何思想都會形成實體,而且人可以將其思想傳送給那存在體,讓他的思想也能因此成真。

7.      對於財富的渴望,事實上就因生命本身在追求更偉大的展現機會而形成;每一種渴望,都是某種生命潛力希望能有表現的機會所造成。

8.      生命是各種機能的展現,而一個人只有在能完全發揮其「生理、心理、靈性」的各種機能時,才算是真的活著。要讓自己達到完整,除了致富之外別無他法;因此,將「致富」視為優先目標不但正確,而且值得讚許。

9.      如果要透過那個特定的方式致富,就必須完全跳脫「競爭性的思維」;不要把注意力集中在看得見的供給上,而要將注意力集中在那「無形智慧體」中蘊含的無限財富,而且要深信你接受與使用財富的速度越快,它們來到的速度就越快。

10.  如果你能完全相信自己對於擁有財富的渴望,就是那至高無上的「智慧體」想要更完全地展現自我的渴望,那麼你就會擁有不可動搖的「信心」。

11.  人必須讓自己與那「無形的智慧體」建立一種和諧的關係,這整個心態的調整,可以用「感謝」來總結,即你需要透過深切與全然的感謝,才能與無形的智慧體建立關係。因為如果懂得感謝,就能讓自己的心靈與那一切祝福的來源建立更親近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