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erine Seda著‧楊雯祺譯‧上奇公司發行

1.「搜尋引擎行銷」是由兩種互補,又非常不同的行銷活動所組成,它們分別是搜尋引擎優化﹝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SEO﹞以及關鍵字廣告﹝pay-per click, PPC﹞。「搜尋引擎」屬於網路公關的一種。創造一個關鍵字主題對建立「關聯性」而言非常重要;「關聯性」是SEO的第一守則。

2.搜尋引擎最愛的是「內容」。作為專業網路應盡力達成讓搜尋器喜歡的網站。

3.要讓文章為自己帶來生意,原因:

1﹞網路文章有「讓人駐足的力量」;

2﹞網路文章可提升您在基本排序上的排名;

3﹞網路文章可以即時將潛在客戶導向您的網站。

4.一個「網路部落格」可以給自己關鍵的溝通機會,還有以下功能:﹝1﹞立即發布即時資訊;﹝2﹞建立一個公開,但可控制的管道與讀者對話;﹝3﹞將消極的出版轉換成積極的出版;﹝4﹞建立專家名聲;﹝5﹞提升基本搜尋排名;﹝6﹞獲得媒體注意;﹝7﹞吸引新客戶。

5.在線上媒體做宣傳的好處:

1﹞吸引人駐足的魅力;

2﹞提升您的搜尋引擎排名;

3﹞現在就將潛在客戶吸引到您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