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23位成員所組成的「大陸老台胞返鄉謁祖文化參訪團」,由創會會長林麗韞女士率團返台參訪,參訪行程除拜訪慈濟功德會證嚴法師以及霧峰林家古厝,並在中國人權協會榮譽理事長許文彬律師的陪同下,於民國98年4月10日上午9時30分蒞臨中國人權協會拜訪交流,本會李永然理事長率秘書處同仁接待訪賓。

「中華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乃由在大陸的台籍人士所組成,會員本身或其上代先組早期自台灣前往大陸定居,由於1949年後兩岸切斷往來,造成大陸台籍人士隔海離鄉達一甲子,此次特別在清明時節搭乘兩岸直航包機返回台灣故鄉尋根,進行為期10天的返鄉省親以及文化交流。

李永然理事長首先歡迎訪賓蒞臨,並親自概述中國人權協會的成立沿革及服務工作,包括本會台北海外和平服務團以及台灣原住民工作團等人權服務內容向訪賓做簡要介紹,來訪團員對於本會在人權維護工作上的努力表示敬佩,也表示透過本次蒞會拜訪交流,可以讓團員們更加深入瞭解台灣社會。

本次拜會過程愉快融洽,在雙方互贈紀念品並合影留念後,於上午10時15分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