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買法拍屋一定賺

聶建中著‧三采文化出版公司發行

1.作者對法拍屋之所以一直保有濃厚的興趣,乃因「便宜」,他也認為從事法拍的先決條件是要「有穩定而持續的收入,或原本就有相當積蓄」者,這種投資,其報酬與風險是比較好控制的。法拍屋的價格遠比一般房屋市價便宜,只要選對商品,低價購買理想住屋絕對不是異想天開的美夢!

2.經濟實惠的法拍屋是一種理想的置產之道,不但能在非常合理的價位中買到自己想要的商品,對於加速個人在生活上的一些理想和目標,更是一隻無形的幕後推手和強大助力。

3.任何商業行為都有風險,法拍也不例外,人只要能盡量從多方了解這個市場,別人的經驗當然也是一種有用資訊,仔細衡量其中得失之後,將這些可能遇到的問題以及所需花費的金額和時間估算進成本內,再去做理性而正確的決策判斷。

4.作者認為法拍新手入門有四守則:(1)法拍當興趣,熱情有餘、動力十足;(2)基本功夫要紮實,確實了解相關程序與規定;(3)勤於搜尋相關資訊,隨時掌握法拍動態;(4)實地勘查不偷懶,法拍切忌紙上談兵。

5.作者認為法拍屋的投資策略有四:(1)選擇商品要小心,精挑細選、寧缺勿濫;(2)設定投標區域做重點市調,標價精準有一套;(3)市場供需變化多,抓對進場時機輕鬆獲利;(4)機會永遠不嫌少,心態得宜最重要。

6.作者認為買法拍屋有風險,主要有三:(1)資金調度難度較高;(2)實際屋況不易掌握;(3)取得使用權有風險。但均有破解之道,入市者一定要了解!

7.本書可供初入法拍市場者參考、運用!

8.我教人法拍之法律常識已近二十餘年,我要強調的是進入法拍市場者,一定還要具備法律知識,較能降低風險及突破陷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