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越編著‧普天出版社出版

1.「安逸的環境」,造就不出劃時代的英雄,因此,如果我們有朝一日功成名就,第一個要感謝的人,當然是曾經折磨過自己的人。

2.在人生奮鬥過程當中,接受各種來自命運或環境的折磨,其實並不是什麼壞事,因為,唯有遭遇過「酷寒的北風」,人才能鍛鍊出堅毅不撓的個性和鍥而不捨的奮戰精神。

3.只要我們充滿「信心」,能夠鼓起勇氣,跌倒後再站起來,我們便能在困苦中發現生命的樂趣。又人在跌倒時,唯一能讓自己再站起來的人,只有「自己」。

4.抱持肯定「信念」的人,生活目標必然果斷而明確;唯有明確的生活目標,積極的生活態度,才是人生的重要信念。

5.人只要願意做個積極進取、充滿信心的人,機會自然就在你手中。一個深具「自信心」的人,成功早已捉在手中了!

6.培養「信心」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當你相信自己一定能完成時,你會發現,身上正有一股澎湃的力量要全力衝出,生活充滿了積極與活力,而所有能量的啟動,全來自於你的「自信心」正在發揮作用。

7.人都會遭遇挫折,與其老是抱怨環境,不如「心存感激」,把這些折磨當成磨練自己的難得機會,勇敢接受各式各樣的砥礪。

8.柏拉圖曾說:「成功唯一的祕訣,就是堅持到最後一分鐘」。「成功」是靠「堅持」而來的,投入且堅持不懈地做下去,「成功」的目標自然會水到渠成。

9.不管你面對的是「困境」或是「逆境」,這都是人生的一部分;遭遇不幸、失敗、挫折,唯有設法從逆境超脫,才能創造自己的幸福優勢。

10.只要學會控制脾氣,你才能靜下來評估自己的處境,凡事要用「智取」,而不是強奪。人要多點「寬容心」,人才可少一分阻礙,多一分成功的機會。

11.人要活得充實自在,要靈活妥善分配自己的時間,不要把生命浪費在瑣事上,更不要因為不好意思拒絕別人而變成爛好人!

12.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便會被情緒控制生活。不要讓情緒操控自己的生活,得罪越多人,只會樹立更多的敵人。學會掌控自己的情緒,你才能在人際之間得心應手,凡事順利圓滿!

13.丹諾曾說:「一個人要做一番非凡的事業,就必須不貪圖眼前的享受,具備百折不撓的意志,並且堅信總會有苦盡甘來的成功之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