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日本第一高薪行銷專家學溝通術

佐藤昌弘、堀之內高久著‧詹盛閔譯‧世茂出版公司出版

1.臨場致勝的終極絕招,有八種交談祕技:(1)接近;(2)販賣;(3)拒絕;(4)致歉;(5)平緩憤怒;(6)說理;(7)化解誤會;(8)諒解。

2.「溝通技巧」深奧且具有強大的力量,作者因學會了高階溝通技巧,而讓人生有了重大變化。

3.作者因為擁有「溝通技巧」,便能在當下即刻了解顧客的需要,進而適切提出合實際的建議或提案,於是要求業務諮詢的客戶人數也與日俱增。

4.你和身邊的人如何進行溝通互動,將深深地影響你的一生,身體力行並習得與人互動的方法,將便人生產生重大改變。

5.有了良好溝通技巧,也可以創造本身的自信。

6.與人接觸,不光是說話的內容,就連「態度」也很重要。

7.與人初次見面,因為自己是一位「未經許可的入侵者」,所以要先「撤除對方的防衛本能和警戒心」。

8.當接近的步驟成功之後,接著就是「販賣」,也就是推銷自己的商品。

9.和對方關聯,不是只有聽覺,也要連「視覺」一併予以活用,巧妙地運用文字、繪畫、照片,就是一種高超的溝通術。

10.當別人誤解時,嘗試著平緩對方的憤怒,下一步便著手化解雙方彼此的誤會。

11.本書值得學習「溝通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