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團體的一份子,每日起居生活或工作皆與法律脫不了關係。工作職場的管理經營、與人交友、個人理財、居家生活,以及銀髮族的規劃等等,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在法律的規範及保障範圍內。尤其,在國民教育中已逐漸加重法律知識培養,將法律由根基紮起,其重要性可見一斑。法律地位之重,除了空氣、水、陽光之外,已可謂是生活的第四要素。

曾文培先生為我的好友曾華山之子,而曾華山是我接任中華民國露營車休閒協會前的理事長,我也為曾文培所開設的公司提供法律服務諮詢。在多年的互動中,深感曾文培是一有為的年輕人,對與市民切身相關的權益,也多所關注,因此慷慨捐印本手冊,特藉此序致謝!

《曾文培市民權益手冊》共分為六大篇,以實用為主,廣羅婚姻家庭、青少年、工作、居住、投資理財、銀髮族等面向,具體討論常見之法律疑義,若能了解其間內涵,則可為個人進退有據的不二法門,欲作一優良市民,務必了解法律意涵、落實法律真義,盼各界人士能加以運用,並不吝指教。

李永然
民國99年4月7日序於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

※本手冊免費贈閱,請來函附10元中型回郵信封(16cm×22cm),寄北市羅斯福二段9號7樓 永然文化收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