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權協會於2010年4月10日上午10時,假臺大校友會館3樓B室召開第14屆第3次會員大會。許多會員們皆撥冗參加,包括許國策顧問文彬、蘇副理事長友辰、葉前部長金鳳、楊校長泰順、查常務理事重傳、鄭教授貞銘、厲耿議員桂芳…等共71位會員親自出席與會,不克出席之會員則委託其他會員出席。



會中,我首先向撥冗出席的會員致意,感謝會員長期以來對於會務的支持,以及各位理監事及會務工作人員的辛勞,使各項會務工作能夠順利推展;同時報告過去一年來的會務發展情況、關懷人權的具體行動以及舉辦各項研討會..等等之會務工作。會中除討論年度收支決算案、預算案及會員退會案外,並經過全體會員一致的同意,決議將本會「中國人權協會」的名稱更名為「中華人權協會」,並做後續更名之相關程序。



此外,為感謝社會各界的熱心捐贈,特別頒贈感謝狀予財團法人感恩社會福利基金會、財團法人臺灣省台北縣承天禪寺、慈恩園寶塔諴業股份有限公司、良軒投資有限公司、社團法人台北市赤子同心協會、同崴貿易企業有限公司、蔡建雄先生以及立婕物流有限公司等,感謝他們長期以來對本會的捐贊助,本會皆致上十二萬分之謝意!



會後,本會設宴於蘇杭小館,全體會員進行餐敘交流,現場氣氛熱絡,大會活動於下午2時順利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