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永建設機構秉持著「追求永恆,苛求完美」的經營理念,在建築業界耕耘數十餘載,以敬業和務實的態度貢獻專業,為企業體量身打造晉級國際經貿版圖的廠辦大樓,多次榮奪國家建築金獎,深獲肯定。

近期政府大力推展都市更新,欲增進都市機能、改善居住環境、提升房地產價值,達永亦積極參與。身為這塊美好土地的一份子,達永建設機構肩負使命感,希冀協助改善窳陋市容、更新老舊建物,使都市生活品質更上一層樓。

《都市更新條例》已立法十周年,全台申請都更案近千件,可見都市更新之盛行;然而其所面臨的容積獎勵爭議、審查時程冗長及「都更霸」、釘子戶之阻礙,皆為目前最大難題。

有感於此,今特請好友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李永然律師及其同仁陳曉祺律師、吳任偉律師編寫《都市更新法律實用手冊》,並隨冊附上《都市更新條例》,盼能給予大眾此方面的應有認知,以利都市更新計劃之推動,讓台灣的面容煥然一新。

達永建設董事長  莊文欽
2010年6月8日

※本手冊免費贈閱,請來函附10元中型回郵信封(16cm×22cm),寄北市羅斯福二段9號7樓 永然文化收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