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人權協會代瓏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林栢根董事長捐贈《鐵窗霸主也溫柔》300冊予花蓮自強外役監獄。



《鐵窗霸主也溫柔》一書由中華人權協會社會關懷救助委員會李雯馨副主任,並由永然文化出版。她長期致力於監獄教誨師之工作,在自身經驗累積及深入關懷收容人的心靈點滴下寫成此書。

中華人權協會新聞稿
 
本會致贈「鐵窗霸主也溫柔」乙書共300冊予花蓮自強外役監獄
2010-11-25

中華人權協會社會關懷救助委員會成立以來即關心監所收容人之權益,每年皆不定期造訪各地監獄,期瞭解收容人的各項人權狀況。

本會社會關懷救助委員會李雯馨副主任委員長期致力於監獄教誨師之工作,在自身經驗累積及深入關懷收容人的心靈點滴下寫成「鐵窗霸主也溫柔」一書,期使社會大眾也能關注處於角落的邊緣人,進而能多一點包容與關懷,讓社會更和諧。

感謝瓏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林栢根董事長慨捐本書300冊,並由李雯馨副主任委員代表本會致贈予花蓮自強外役監獄,期望收容人能夠改過向善,早日重返社會!

欲購買《《鐵窗霸主也溫柔》者,請點http://www.law119.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