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有錢就有錢

Joseph Murphy 著‧朱衣、劉永毅譯‧大塊文化公司發行

1.作者認為人天生就有權利有錢,而且「金錢」就在人的潛意識深處。人一旦學會運用適切的技巧,任何自己所要的事物,就可以手到擒來。

2.由於真正的財富是在自己的心靈中,所以作者認為人要信任潛意識的引導原則,使他直接通往隱藏的財富。

3.人要發掘自己的「潛意識」,人如能發掘這些內心的巨大力量,將可使自己開始過著富足幸福的生活。人一旦能開始運用潛意識的力量,財富將會源源不絕地流向他們。

4.作者認為「信念」很重要,它決定了一個人是成功或失敗,健康或生病,快樂或不快樂,富有或貧窮。當人了解自己的思想是有「創造力」的,就會吸引自己所感受的事,自己也會富有。

5.帶著憐憫心,喚醒「潛意識」無盡的療癒力量,可以治療、保佑和復元「身體」和「心靈」。

6.人要把注意力集中在人生的美好事物,領悟到未來是美好的,因為和諧的思想會發芽和生長,產生美味可口的果實,也就是健康、快樂、富足和平靜的心。

7.作者認為讓人進入富裕人生的方式,就是要習慣而有系統地思考人生、教化、激勵、和諧、豐富、快樂、平靜和更富足的人生。又要信任「潛意識」。

8.本書閱後獲益良多,是一本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