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美滿的人生

蔡禮旭老師講述‧華藏淨宗學會出版

1.幸福的人生一定有正確的思想觀念,在正確的思想觀念下才有正確的行為,正確的行為多次重複形式正確的習慣,正確的習慣就會塑成良好的性格,從而造就幸福美好的人生。

2.中國人的祖先所傳承的聖賢智慧,禁得起時間的考驗,是正確的做人處世的智慧原則。

3.《弟子規》乙書的內容很有智慧。

4.人要有「仁愛之心」,人要「互助互愛」,社會即可和諧。

5.童年是積福的大好時光,等到他成年的時候要懂得造福人民、造福社會,晚年才能享福。

6.中華文化的核心就是「道德」。「道」是超越空的大自然運行法則;而中國的「道」,就在人與人相處的學問當中,就是「君臣、父子、夫婦、兄弟、朋友」這「五倫關係」也叫「倫常大道」。

7.「德」即教導人類如何順從大自然的法則,不違背做人的原則。

8.本書通俗易懂,「免費結緣品」,台灣善知識很多,台灣真是個「寶地」、「福地」、「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