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杏端博士編著‧自刊本

1.日前逛位於台北市復興北路的「三民書局」,我在二樓的書架上,看到這本「都市更新解析」,毫不猶豫地買下一本,因為該書作者「張杏端博士」是我過去有接觸的朋友,她的實務經驗,我深信該書對我必有助益。

2.我花了三天的時間把該書看完,確實獲益良多,該書共分八章:
第一章:都市更新之基本認識與財務可行性評估
第二章:權利變換機制如何運作
第三章:如何判斷都市更新契約是否合理,而決定宜否簽訂同意書
第四章:建築面積檢討表之製作原理與都市更新築容積獎勵之計算方法
第五章:都市更新成本之內容與節省方法
第六章:如何評定各土地所有權人之權利價值
第七章:都市更新權利變換實例模擬及解析
第八章:都市更新各項報核計畫書之製作

3.我近來常接觸參與都市更新的當事人,發現他們受委屈之後來找律師討論,但如他們於參與之前,能事先自我充實相關知識,則受委屈的機會一定會大為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