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誠顧客Customer Loyalty

Jill Griffin著‧王秀華譯‧朝陽堂文化公司出版

1.作者認為顧客忠誠度的概念是在促進行為,而非改變態度,當一個顧客是忠誠的,則他所表現的購買行為是有目的性的購買。

2.想建立客戶的忠誠,需要公司強調其產品或服務的價值,並表現出它有意與顧客建立關係的興趣與誠意;它了解的事業是去構築一個穩定的顧客基礎,而非僅是達到一次銷售便作罷。

3.「忠誠」所帶來的收穫是長期且具有累積效果的,一個顧客能保持忠誠愈久,企業就可以從他那兒得到更多的利益。

4.員工在公司任職時間愈長,不但可提升生產力,更可降低訓練的費用,而員工也可提供顧客好的服務,顧客也傾向對這個公司的忠誠。

5.透過本書,讀者可以有極大的收穫,確實企業一定要重視顧客的忠誠,而不是一昧地強調開發新客戶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