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上午10時,友人趙守博舉行70歲祝壽論文集發表會,我到達會場已見貴賓雲集,這代表趙守博教授做人成功!

他的老師梅可望博士也到場祝賀,梅教授已93歲高齡,中氣十足,梅教授以有這位高徒為榮!



另外,趙守博也出版了「任憑風浪急」一書,這是他的人生回顧暨論述‧散文自選集。

趙守博於「任憑風浪急」中談到他為何放棄台大而就警大,及他如何由清寒農家子弟成為留美博士、中央部會首長和台灣省政府主席;談他與蔣經國、李登輝、謝東閔、連戰、李煥、林洋港、郝柏村、蕭萬長、邱創煥等人的互動情形及對他們的評價;談他為何開放引進外勞,如何推動「精省」、「凍省」,如何進行國民黨喪失政權後的改造,如何主持中廣,為何投身中華職棒和如何推動童軍運動;談他對雙親的思念,對兩岸關係的看法,以及他對馬英九總統的國是建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