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週刊雜誌於其2011年5月18日出刊的「壹周刊」封面中,載以「露點影片網路兜售」、「薄紗光碟曝光」、「激似伊能靜」等文字,並同時刊載本人與另一位光碟女主角的照片,並於內文第24頁、第26頁、第28頁中為相關報導,刊載本人與翻拍自露點光碟的女主角露點照片,藉此吸引消費者對該則報導的興趣,此舉以「錯誤類比」方式,誤導閱眾,實已侵害本人的名譽權。

 

因此,本人特委請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李永然律師、溫藝玲律師提出嚴正聲明,呼籲壹周刊立即停止販售之行為,且請其他媒體切勿引用此錯誤類比的報導為後續報導。

 

倘壹週刊對此一未向本人查證的新聞,即行報導,不給予本人合理交待,本人已將委請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律師追究其法律責任。

 

本人再次聲明,懇請各界包含報章雜誌、網路等傳媒及個人言論、電視新聞娛樂媒體,切莫再隨風起舞,不當報導或轉載上開片斷取材、煽情、誇大等渲染性文章及言論,並請尊重本人之「名譽權」;否則,本人迫不得已將保留對惡意攻擊之新聞報導者進行法律責任之追究。

 

           聲 明 人  伊能靜

 

                      虹之美夢成真藝人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

 

            李永然律師

 

  溫藝玲律師

 

中華民國100年5月1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