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啟勝著‧永然文化出版

「有土斯有財」是傳統華人的觀念,有許多有資產的富翁,皆是藉由不動產來增加其財富,更期將財產流傳百世;台灣這幾年也因為某些區域不動產的價格大漲,整個財富重分配的情形下,創造出不少房地產大亨。

為抑制「短期炒作」所導致的房地產過熱現象,政府近來頒布了「特種貨物及勞務稅條例」,即課徵所謂的「奢侈稅」。由於法律是保護懂得法律的人,投資人若能對相關法律有所了解,非但可以避免遇到的風險,也可將所賺取的利潤保住;若是缺乏對法律深入的認知,所賺取的財富也可能因而流失,足見專業的重要性。

本人從事律師服務30餘年,接觸不少不動產方面的法律問題,透過專業及技術的處理,將許多問題一一解決;然不動產的領域千變萬化,本書作者游啟勝先生對於「容積移轉」的了解,確實有其獨到之處,其基於無私奉獻的精神,願意將所知的商機及內容以文字方式呈現。

坊間關於「容積移轉」已有不少的案例,彙集成書者則較為少見,雖此類案件已行之有年,卻似僅掌控在少數人手裡,也正因為資訊的不對稱,不管是地主或建商,幾乎皆以買斷的方式來進行;而作者提出以「合建方式」來運作之議,非但有助尋得彼此的平衡點,更可創造出雙贏甚至三贏的局面。深信讀者若將此書之內容反覆研究,必能對此類特殊的不動產投資有一深刻認知,甚至發現箇中商機,在這專業分工的年代,為自己帶來更多財富!



李永然2011年5月30日序於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

※欲購買者,請洽(02)2356-0809 或點http://www.law119.com.tw/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