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大廈社區的居住型態在台灣已處處可見,自《公寓大廈管理條例》公布施行後,「管理委員會」如雨後春筍般地成立,管理委員會如何合法運作,兼顧社區與住戶權益的保障,已成為一門顯學。

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長久以來,耕耘這塊法律園地,無非希望社區能健全發展,讓民眾能「安居樂業」。

前立委陳學聖與我於台灣大學法學院就讀時即已相識,踏入社會後仍相互聯繫、切磋及支持;陳學聖過去以其豐富學識、良好形象及服務熱忱進入「立法院」,服務民眾,其表現可圈可點。

而這次再度獲中國國民黨提名成為桃園中壢選區的立委候選人,我相信民眾如能支持他進入立法院,將又是立法院一支生力軍,同時也是立法院的清流。

日前好友陳學聖向我提到中壢地區亟需有一本「管理公寓大廈社區法律手冊」,俾讓管委會管理委員們參考,「永然法律基金會」義不容辭,隨即由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台北所、桃園所、高雄所律師們群策群力,完成此一手冊。

感謝永然文化出版公司盧美蒨、李廷鈞的編輯、聯繫、校對,使本手冊得以順利完成;同時也盼本手冊能助好友陳學聖之「美麗家園」的理念!
永然法律基金會  董事長  李永然律師  2011年6月4日

※《管理公寓大廈社區法律手冊》免費贈閱,請來函附10元中型回郵信封(16cm×22cm),寄市羅斯福二段9號7樓 永然文化收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