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永然法律基金會,永續推動台灣法律文化的塑造

自執業律師迄今已逾三十年,在這三十餘年的歲月中,不斷地以一位法律人的心情,關心台灣法律文化的塑造與成長。
先後成立永然文化公司、法律與你雜誌社、永然法律研究中心及永然法網科技公司(
www.law119.com.tw),我也看到了「法律文化」在台灣萌芽及日益茁壯。
目前「司法改革」的呼聲在台灣已振聾發聵,作為一位法律人及資深執業律師只能繼續默默耕耘及灌溉台灣的法律園地。
為了確保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及相關的法律團隊能永續推動,我毅然決然地於今年四月間將多年來成立「基金會」的宿願予以實現。
「永然法律基金會」終於出爐了,感謝所有董事們的支持,同時也感謝小S、Mike捐給我們的第一筆十萬元捐款,我們日後將以實際的成果給予回報。最後盼各界能給我們鞭策與支持,「永續推動台灣法律文化的塑造」是我們的承諾!

永然法律基金會
匯款及轉帳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南台北分行
戶名:財團法人永然法律基金會
銀行帳號:03009018199

永然法律基金會董事長
兼永然文化出版公司創辦人  李永然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