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高雄所──精心擘劃南台灣法律服務的新夢想

文◎吳任偉律師

南台灣美麗的高雄,這個有山、有河、有海、有港的城市,全年陽光普照、氣候宜人,人民熱情且良善。民國99年12月25日高雄縣、市正式合併,並改稱為大高雄都,共有三十八個行政區,人口數更已達二百七十七萬人。這對於南台灣人民來說,將是一個嶄新時代的開始。
近十年來,我們也不難發現,蛻變中的高雄,在經濟發展上,已從昔日的「工業都市」──打狗港,逐步朝向「科技」、「生態」、「文化」及「自然」的綠色產業邁進;在未來,更將因為兩岸正式簽署ECFA,在平和且持續不斷的經貿往來下,有機會蛻變成明日的「超級城市」、世界的樞紐之一。
全方位、專業的永然關係企業經營團隊──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高雄所,於建國百年在大高雄都正式出帆!
全世界最適合華人居住的地方,就是台灣!而在台灣法律服務的環境裡,並不是每個地方都像台北一樣精緻。就從南台灣最大城市的高雄開始吧,將我們永然關係企業經營團隊所追求最高品質的法律服務精神與態度,讓南台灣的朋友們也能一起感受!身為高雄女婿、致力推廣全方位且專業法律服務的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創辦人李永然律師這樣說。而也就是這樣的機緣,李永然律師決定在中華民國建國百年這一年,選擇位於台灣高雄地方法院斜對面、鄰近愛河的據點,正式成立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高雄所,並於民國100年4月29日正式營運。
目前在高雄律師公會登錄的律師群有:李永然律師(現為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所長)、林雯澤律師(現為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副所長)以及吳任偉律師(現為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副主任律師);服務團隊中另有孫慧敏資深顧問(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台北所所長特助)以及蔡佩蓉助理。
我們承諾與自我期許──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高雄所將展現與延續過去永然關係企業一貫的專業服務與熱誠,為南台灣的民眾服務。期盼在未來,能夠永續不斷地伴隨著南台灣的民眾一起成長、蛻變與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