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序

余執行律師業務至今三十餘年,看了諸多社會紛擾,並隨著時代潮流演變,深感現代人在「修行」的這條路必須加強,除此之外,於世俗之事務,充實法律知識也是現代人維護權益、預防糾紛所不可或缺。

《天元生活法律手冊2》收納了不動產買賣、交通事故、婚姻親子及繼承等日常生活中常見相關法律議題。人的一生,從出生到死亡,食、衣、住、行無不接觸到「法律」;然而,一般人如僅鑽研法條或者厚重的教科書,仍可能僅一知半解,而無法在短時間之內解決身邊所發生的法律問題。本手冊特別針對一般大眾,用淺顯易懂的文字,搭配生活中的案例,做簡單的說明,希望藉此提升大眾法律常識,進而對台灣之法治化提升,盡一份自己的心力。

天元宮住持黃阿寬先生在推動天元宮聖務之餘,也關心民眾權益,遂邀請余於2010年12月5日開始每兩個月於「天元宮」舉行一場「天元生活法律講座」至今;演講中並贈送「天元生活法律手冊」予聽眾,這已是第二本。感謝友人無名氏、洪娟娟、良軒投資有限公司捐印本手冊,讓讀者能即刻擁有最新、最實用的法律資訊,俾求和諧地生活,並達心靈純淨。

李永然序於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

2011年7月5日

※《天元生活法律手冊2》免費贈閱,有意索取者,請來函附10元中型回郵信封(16cm×22cm以上),寄市羅斯福路二段9號7樓永然文化收即可。洽詢電話:02-2356-0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