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讀地理課本,對「貴州省」這個詞很熟悉,而在2011年7月21日第一次踏上這塊土地。

我此次為了「兩岸仲裁事務」而前往,第一站到了省會「貴陽市」,聽人家說這是「爽爽的貴陽」。
處理完正事之後,第二天下午我利用時間到了黔靈山的「弘福寺」,晚上我則前往安順過夜,第三天白天我前往心儀的「黃果樹瀑布」,這個景點太熱門了,我見識到滿山的遊客,形成「人龍」,都是為了看「黃果樹瀑布」。





第四天去了「龍宮」,順便到了天龍屯集及「天台山」的五龍寺。



第五天去了「青岩古鎮」。

這幾天的活動,把正事辦完,也順逛了幾個景點,這也是「忙裡偷閒」的方法。

在此次貴州之行,我見識到了何謂「地無三里平」,同時也體驗了「苗族文化」。但自己覺得沒機會去「修文」(過去稱為龍驛,即王陽明被貶,而在此地開悟的地點)。


更多照片請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plawyer&book=33&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