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至31日,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舉辦一年一度的員工國內旅遊,此次選定好山好水的花蓮,遠離都市的忙碌與喧囂,一同走向大自然。



第一天即前往太魯閣國家公園砂卡噹步道,陶醉在鬼斧神工的美景、芬多精的沁甜,與汗水淋漓的暢快!



晚間宿於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蝴蝶谷溫泉渡假村,用餐時同時欣賞美麗的原住民歌舞,本所員工們也上前同樂,氣氛相當歡樂!

隔日前往馬太鞍部落生態文化產業發展協會~


在這享用了原民風味餐,有竹筒飯、炒過貓、山豬肉、鹽烤魚、酥炸溪蝦......等等,最特別的還有品嚐石煮法的鍋品,以燒熱的石頭煮沸火鍋,讓人見識到原民的環保及充分利用大自然的智慧。



接著,前往舊時林場──林田山,園內充滿懷舊復古氣氛,有著當時載運木頭的老火車頭、舊時鐵道,還有划木歷史及當時器具的展示等。





此趟花蓮行,自然人文的豐富,令所有人滿載而歸。如此美好的地方,值得台灣人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