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我、杜啟堯、蔡碧松、姜志俊、張熙懷一起出席「2011年贛台論壇暨江西省犯罪學研究會年會」。





此次會議在江西省撫州市舉行,由會長李雲龍及會務人員蕭冬根、崔可夫、陳堅......等人熱情接待。

2011年8月26日上午舉行開幕式,並拍攝團體照,此次大會將論文彙製成一本論文集,由江西人民出版社出版,論文內容相當精彩。



我也提出兩篇文章,即:
(1)對兩岸簽署投資保障協議的看法
(2)陸資來台紛爭解決的相關法律問題

研討會結束後,我也於8月27日上午逛了一下撫州市的市區,我到訪撫州市已是第二次,前次是於2002年,在這九年之中,我發現撫州市已起了極大的變化。

王安石、湯顯祖都是撫州人,我這次也再參觀了王安石紀念館。

更多照片請點: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plawyer&book=34&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