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高雄所吳任偉律師

一般民眾在日常生活中遇到法律問題或紛爭,需要律師的協助與幫忙時,對於市場上琳瑯滿目的律師事務所,究竟應該如何挑選一個(或一間)適合自己的「好律師」或「優質的法律事務所」?已成為很多人心目中的難題。

首先要了解,何謂「好律師」或「優質的法律事務所」?這不只是單純提供法律見解、教導當事人在訴訟上應該如何攻防與爭辯或如何贏得一場官司而已。畢竟人與人之間所發生的法律糾紛包羅萬象,如何幫助當事人事先規劃與預防?在爭議發生前,有無了解或協助兩造協調和解的可能性?甚至有無能力或熱誠,並願意進一步提供訴訟以外其他多種可以解決問題的方案,儘量以最符合當事人之需求及利益,提供高品質、創造高價值的法律服務,這才是當事人在尋找好律師、優質法律事務所的過程中,必須考量的因素與要件。

事實上,一位好律師或一間優質的法律事務所,往往有其若干鮮明的特點存在,例如:須有遠見,因為它們總是努力提升客戶的服務品質和工作環境、提高工作滿意度和律師執業目標,並在律師與當事人間建立「信賴感」;同時還能有大家互相支持與靈活的文化。從趨勢來看,法律事務所已經逐漸發展成為「服務企業」,它的存在使命並不只有追求利益,更在於追求「為顧客創造價值」,並建立起顧客的信任與忠誠。

祝願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高雄所能成為一優質法律事務所

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高雄所由李永然律師推動、自民國100年4月29日正式營運迄今,一直秉持著永然關係企業傳統一貫的專業服務與熱誠,來為南台灣的民眾服務。因此,無論是永然關係企業的老客戶、舊學員,抑或邇來有案件委任本所處理的新當事人,都相當肯定這些日子來,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高雄所全體同仁(包括律師群、特別助理、法務行政助理等)所提供的法律服務品質以及熱忱。當然,在受到客戶肯定的鼓勵下,我們將持續保持這種服務精神、熱忱與態度,更可以大聲地說:南台灣民眾所期盼尋找的好律師、優質的法律事務所,就在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高雄所!確信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必將永續伴隨著南台灣民眾一起成長、茁壯與向上提升!                                            

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高雄所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166號3樓

電話:(07)216-0588;216-0599

傳真:(07)216-0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