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許淑玲律師

桃園,位於北台灣的關鍵位置,放眼亞洲的天空,位居東南亞與東北亞黃金雙航圈的樞紐,是台灣的國門之都、航向世界的起點。近年來,桃園縣內經濟建設飛速開展,吸引許多傑出人才來此落腳,造就了充滿年輕活力與高度智慧的桃園,目前桃園縣的總人口數已超過200萬餘人,行政區域共劃分為5市1鎮7鄉,即桃園市、中壢市、平鎮市、八德市、楊梅市;大溪鎮;大園鄉、觀音鄉、新屋鄉、龜山鄉、龍潭鄉、蘆竹鄉及復興鄉,桃園縣府團隊並以推動桃園航空城、都會捷運等重大建設,帶動桃園新一波的榮景(以上資料出自桃園縣政府入口網站,桃園縣簡介)。

為了讓桃園地區的鄉親也能享有「高品質的法律服務」,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創辦人李永然律師在民國91年間即選擇位於中山路守法路口,鄰近桃園地方法院的中山天廈,成立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桃園所,至今,桃園所律師團隊已在桃園地區默默耕耘超過9年,目前在桃園律師公會登錄的律師群有:李永然律師(現為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所長)、林雯澤律師(現為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副所長)、許啟龍律師(現為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桃園所主持律師)、陳淑芬律師(現為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主任律師)、許淑玲律師(現為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桃園所律師)、陳曉祺律師(現為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台北所律師),並由許啟龍律師與許淑玲律師長駐桃園所,為桃園甚至新竹、苗栗地區鄉親服務。

我們承諾與自我期許──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桃園所將繼續秉持9年多來一貫的專業與服務熱誠,提供桃園鄉親「最高品質的法律服務」,努力為桃園鄉親捍衛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