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取自http://www.peacehall.com/news/gb/jiachang/2009/07/200907181220.shtml)

總統府人權諮詢委員會第六次委員會於10月13日假總統府舉行。

由委員會召集人蕭副總統主持,委員蘇永欽、王幼玲、王育敏、高德義、張玨、黃俊杰、黃默、李念祖、夏曉鵑、陳惠馨、黃瑞汝、蔡麗玲、我.....等人都出席與會。

會中,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林江義常務副主任委員進行「保障少數民族人權」專題報告。
內容談到原住民族自決權、土地權、教育文化權、社會權之保障,除以法條加以解說外,也報告目前推動的重點工作(包括福利服務、工作權益、衛生保健等等)。
災後重建與原住民族人權亦是報告重點事項,莫拉克風災重創原住民族居住地區,重建政策、遷居原則、災民安置等是各界所關心,因此針對此報告目前成果,及未來將完成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