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高雄市民有約

文◎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高雄所吳任偉律師

在高雄市政府地政局的盛情邀約下,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李永然律師偕同高雄所同仁吳任偉律師,特別選在民國100年10月5日,假苓雅區公所11樓大禮堂,針對時下最夯、最熱門的議題──預售屋買賣新制與幾種實務上常見之中古屋交易紛爭類型,第一次正式以「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高雄所」名義,以「預售與中古屋交易法律解析──兼談預售與仲介」為主題,與大高雄地區的民眾有約,進行這些生活法律實務的經驗分享與交流。

此次演講活動,李永然律師特別贈送予當天參與演講活動的每位民眾一個實用的小禮物,那就是由永然法律基金會捐印、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台北所、桃園所及高雄所律師同仁所共同策劃的「不動產買賣安心法律手冊」。

當天活動是由高雄市政府地政局謝福來局長親自揭開序幕,致詞中除了提到這幾年來高雄市政府與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之間的良好互動外,更感謝李永然律師能在百忙之中,與南部鄉親朋友分享法律實務經驗。當天報名參加演講活動者約有三百多人,除了一般民眾外,更有建設公司、仲介業、代銷公司、不動產開發、地政士……等相關從業人員參與。現場民眾亦提出諸多問題,例如有關定型化契約的契約審閱期合理期間、要約書與斡旋金之差別與糾紛爭議、何謂凶宅、物之瑕疵擔保效力、約定現況交屋之風險等疑義,當場均由李永然律師與吳任偉律師以專業、深度卻又不失幽默風趣的方式解決民眾疑義,演講活動圓滿結束。

在此承諾,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高雄所願意藉由一場接一場、具有公益性質的普法推廣演講活動,以最貼近民眾的距離及熱誠,持續不斷地秉持永然關係企業傳統一貫的專業服務與熱誠,為南台灣的民眾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