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永然法律基金會第二期高中法律生活營終於進入尾聲,這天的課程一樣很精彩
 
先由黃隆豐律師進行「怎麼打官司?以和為貴──談和解」演講,以其執業多年、接觸多行業與多面向的實際案例與學員進行分享;接著欣賞由馬修莫康納主演的法律電影《下流正義》, 電影改編自美國推理作家麥可康納利(Michael Connelly)的作品《林肯律師》(The Lincoln Lawyer) ,讓學員好好思考該以何種態度面對法律的本質及律師的角色扮演。



下午由陳宜鴻律師針對《下流正義》這部電影與學員進行討論,並聆聽學員這幾日來的心得報告;最後一堂課由中原財法所研究生李廷鈞以過來人經驗與同學分享「法律人經驗談」。



 
結業式由基金會董事長李永然主持,並頒發學員證書,祝福這些青年學子未來能在法律業有番作為,為維護正義而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