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是社會中每個人均須遵行之團體規範,食衣住行、言行舉止等均在此規範下,無所偏倚。余在執行律師業務中,常見因不了解法律而誤觸法網或喪失權益者,故余深感「法律」一門不能成為專業人的知識,而應將之普及化,並進入社會大眾的生活,成為眾人之常識。


天元宮住持黃阿寬先生數年前邀請,定期在天元宮舉辦生活法律講座,余慨然應允,亦同時邀請律師同道們協助,就是盼能藉此「普法」,將法律普及於社會各階層,使之起良好且正面的果效。


天元生活法律講座題材豐富,舉凡與「生活」諸方面有關的議題皆有之,同時製作並發送《天元生活法律手冊》予現場聽眾。該系列手冊現已進行至第3冊,不斷與時俱進、更新,即時蒐羅各樣實務見解。《天元生活法律手冊3》即將案例彙集並分類為勞資法律、公寓大廈、婚姻及親子關係、保障債權、瑕疵擔保責任等數大項法律篇章,涵括了民眾最關心的職場、家庭、財務、住宅等方面。感謝友人捐印本手冊,將有助於讀者避免相關爭議及有效解決糾紛,以維護自身權益,促進生活之和諧。


李永然律師序於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
2012年2月16日


※《天元生活法律手冊3》免費贈閱,有意索取者,請來函附10元中型回郵信封(16cm×22cm以上),寄北市羅斯福路二段9號7樓永然文化收即可。洽詢電話:02-2356-0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