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永然律師執業三十餘載,業務範圍廣泛,除了傳統民、刑事、行政訴訟外,不動產、智慧財產權、稅務、大陸投資……等等,皆有所擅長,而其在不動產法律上之專業,更是國內業界所推崇。
近幾年來,不動產市場相當熱絡,糾紛案件也隨之增多,業者及消費者之間如何求取共識,以達到一個適當的平衡點來解決爭端,是極需思考並尋求解決的,而「法律」正是一可提供解決之道。
感謝永然律師在事務忙碌之餘,若遇建築開發公會演講或座談邀請,必慨然應允,且對於業者所遇到的繁雜問題,亦耐心一一回覆,因其深知提升不動產業界人士的法律觀念,是求取業者與消費者雙贏的必要途徑,其重要性不言可喻。
《不動產物權實務─所有權篇》集結除永然律師外,尚有黃振國、黃偉政、張毓容等專家學者之文,內容包含不動產共有分割法規、不動產分割與分管登記實務、不動產的相鄰關係與無權占用、公寓大廈共用部分之使用管理與分管協議等四大篇章,均以實務出發,再佐法條詳解,此書之出版,堪為業者與民眾權益保障之堅強後盾。余因獲永然律師邀請寫序,得以先睹為快,特為本序。
中華民國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全聯會理事長
王光祥
中華民國101年3月28日
 
 
※欲購買者,請上永然文化出版網站,或電洽(02)2358-1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