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然文化出版(股)公司日前為出版「民眾委託律師辦理刑事案件要領手冊」,李廷鈞因曾在永然文化打工,此次也協助沈玉燕主編編輯該手冊,當然透過此一手冊的編輯過程,李廷鈞也學習很多!
「民眾委託律師辦理刑事案件要領手冊」從法律角度出發,邀集多位律師深入解析:刑事被告與辯護律師的關係;律師可以為刑事被害人做些什麼;沒錢支付律師費,如何尋求免費法律資源;律師如何與當事人互動、配合以利案件;從Makiyo案談律師的「忠實義務」;從藝人Makiyo案談刑事被告在偵查期間選任辯護人的權利……,藉此讓民眾了解自身權益,並懂得運用資源,在需要的時候委任適任的律師為自己辯護。
永然法律基金會為幫助民眾與律師打交道,編印「民眾委託律師辦理刑事案件要領手冊」,欲索取者,請來函附10元中型回郵信封(16cm×22cm以上)註明手冊名稱,寄10093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9號7樓永然文化收即可。

李廷鈞協助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