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和尚遇到鑽石2--善用業力法則,創造富足人生》麥可.羅區格西、克莉絲蒂.麥娜麗喇嘛、胡瑞伯著,吳茵茵譯,橡樹林文化出版

日前我看了這本書,這本書主要談「業力管理學」,作者談自己工作中所使用的原則,是「業力管理學」的道理,要點如下:
  1.事情確定成功,就是業力管理學的保證。
  2.找出根本原因,也就是「業力」,因為種什麼因,得什麼果。
  3.「業力」是指我們所做的任何事情:我們所做、所說,甚至所想的任何事情。業力的運作方式,是要怎麼收獲,就怎麼栽,是「業力管理學」的世界觀中最令人滿意的原則,利益別人者,應得好果報。
  4.「業力事業夥伴」是業力管理學的核心:「業力事業夥伴」就是把你所付出的再回報給你的人,作者認為「業力事業夥伴」有四組,(1)同事、(2)顧客、(3)供應商、(4)世界,你需要讓他們全部人都成功。
  5.我們要把焦點放在如何讓業力事業夥伴成功,然後我自然就會成功。
  6.讓心思清明的七點計畫:(1)練習瑜珈;(2)開始襌坐;(3)遵循個人倫理守則;(4)不斷學習;(5)服務;(6)善巧地進食;(7)休息和放鬆。
  7.了解關閉業力的方式,就是「現在要非常小心,不再種下新的種子」,業管不只是給我們力量創造自己的成功未來,也給我們力量選擇性地鎖定「工作」或「生活」上的任何問題,讓問題停止。
  8.「業力回饋迴路」可以是正面的,讓成功的回報散播給「業力事業夥伴」,使之得以不斷往上的循環,這可應用在「工作」、「健康」、「人際關係」及「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