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著老友五南圖書 楊榮川 先生之緣,余與李理事長東義兄而相識。多年來與東義兄在公益議題上互有交流,深感其對社會服務之熱心及積極,堅持做對的事情,數年如一日,此點相當令余佩服!

「新北市米穀商業同業公會」成立已屆66週年,期間雖歷經會址被迫搬遷致會務停滯,但因著東義兄、前林總幹事友成、故立法委員郭政一的籌組下,將公會運作重新導入正軌,並再次團結國內糧業全體會員,同心合力配合並推行政府糧食政策及相關業務。

在現任理事長東義兄的帶領下,在會員服務、團結同業、爭取糧界權益、配合政府推廣米食政策、社會回饋……等目標上,皆卓然有成,亦獲得社會各界之認同。余有幸參與此次66週年之盛會,特藉此文恭賀!米食可傳統、可創新,余並願與諸位先進們共同努力發揚我國米食文化,使台灣社會成為一均富、安樂之美麗新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