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售屋安全手冊》免費索取

  2012年房地市場遭逢多起變革,扮演領頭羊的預售營建市場暗潮洶湧,諸如:都更熱引發擬增訂的文林苑條款、奢侈稅引起的房地市場買氣凝結、大型建商大批南下獵地、政府積極打房政策……,使得房地產業面臨新的氣象、挑戰與機會。站在消費者立場,滿懷構築新居夢想之餘,又該如何冷靜以對,減少買受預售屋或參與都更實施之風險?《預售屋安全手冊》提供業者和消費者更新、更周全的實務借鏡與法律準則。

  由長期耕耘營建不動產相關業務的京漢國際建築經理公司捐印,李永然律師、京漢國際建築經理公司、李廷鈞地政士及永然文化團隊合力撰寫、編輯而成的《預售屋安全手冊》,內容涵蓋履約保證制度之實務面、合建與都更前的疑難解析、預售屋買賣安心術、購買預售屋常見問題與糾紛、民眾對實價登錄的應有認識……等,有意購屋的消費者、相關產業人士和關心此類議題的社會大眾,均可人手一冊,吸取新知。

  欲索取者,請來函附10元中型回郵信封(16cm×22cm以上),註明本手冊名稱,寄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97樓永然文化收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