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晚上6時30分,我前往友人蘇錦江建築師所提供的場地,參加2012年11月份的「如意讀書會」。
此次由朱芳其主持,大家「感恩」他所提議的「魔法」一書,本書作者為朗達.拜恩(Rhonda Byrne)、王莉莉譯,方智出版社出版。

本書作者強調「感恩」的重要,提示以下要點:
1.「感恩」是透過一條掌管個人整個人生的宇宙法則運行著;並根據掌管我們宇宙所有能量的「吸引力法則」。
2.感恩是能量,且有磁力,感恩愈多,能吸引到的富足也愈多,「因果報應」也在描述同一法則。
3.基督教、回教、猶太教、佛教、錫克教、印度教都以「感恩」為核心。
4.作者提到感恩的練習,可運用「數算恩典」,它可以神奇地扭轉人生,數算恩典就是運用筆記本或日記本列出自己的恩典清單,並把所有感恩的事項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5.實踐感恩的人有更緊密的人際關係,感恩會讓自己有更多的耐心、理解、憐憫及仁慈。
我看完這本書並參加如意讀書會的分享,獲益良多,本書值得一再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