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上午9時30分,李永然律師以中華人權協會名譽理事長兼人權指標委員會主委的身份,至立法院紅樓302會議室出席由中華人權協會主辦的「2012年台灣人權指標調查發表會」。
會中9時30分至10時為台灣人權報告記者會,由蘇友辰理事長主持,王育敏、吳宜臻、李永然、高永光、許文彬及吳志威等人出席;10時起為各項指標的發表,由李永然律師主持,第一場發表的為文教、兒童、婦女、身心障礙者、老人、原住民人權指標調查結果,由秦夢群、趙碧華、郭耀昌及劉佩怡等學者專家出席發表;第二場發表的為政治、司法、環境、經濟、勞動人權指標調查結果,由高永光、吳威志、張益誠、朱美麗、劉梅君等學者專家出席發表。


現場致贈每人一套「2012台灣人權指標調查報告」(共11本)及一本「2012台灣人權指標調查手冊」,會議至12時順利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