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是「世界人權日」,台灣民主基金會上午9時在遠東飯店3樓舉行第七屆亞洲民主權獎(Asia Democracy and Human Rights Award)。

典禮由基金會董事長王金平主持,會中邀請馬英九總統親臨致詞,黃德福執行人、楊添進祕書長、葉金鳳前部長、高育仁、李永然律師、劉盛良前立委......等人均出席。




此次頒獎給予「國際終止童妓組織」(End Child Prostitution, Child Pornography and Trafficking of Children for Sexual Purposes, ECPAT International),由該組織的主席克朗比女士(Ms. Maureen Crombie)代表出席頒獎。




台灣在人權的推動方面日益全面及加深,過去台灣曾創「經濟奇蹟」,盼未來能在人權領域上,也能創出「人權奇蹟」,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