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這滾滾塵世中,無時無刻不面對外界名聞利養的各種誘惑,而外在紛擾往往打亂內心的均衡;「利害關係」占據現代人貧乏空虛的心靈,在歷經紛紛擾擾後,人的心需要沉澱、休養、再出發,《執業的啟示與修持──李永然律師探究辦案見聞的真實義》手冊是指引您走向心靈澄淨的一盞明燈。
人生何處不逆境,這些須臾的困頓可能來自家庭、職場、人際關係、經濟情況、身體健康……;任何大小事件一旦處理不當,皆有可能種下個人身、心、靈的不安定因素,如何讓自己轉苦為樂,轉憂為喜?透過修行,讓自己的心靈成長,智慧光明,無苦即樂,乃是如此美好的一件事。
本手冊中,李永然律師以其三十餘年的執業經驗,反躬自省,指出如何面對當事人和自身生活中的諸多困擾,與您分享在混亂的濁世中,尋求心靈淨化、追求均衡、保持健康身心靈的甘露妙法!本手冊內還有張謀勝律師、李廷鈞地政士的兩篇導讀。
對於已修行、未修行而想修行的的讀者,這本手冊值得您珍而藏之、共同探索人生的真實義。欲索取者,請來函附10元中型回郵信封(16cm×22cm以上),註明手冊名稱,寄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9號7樓永然法律基金會收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