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受高中學子歡迎的永然高中法律生活營第七期即將開始接受報名,相關內容如下,想要參加的同學們要注意活動訊息!
   《永然第七期高中法律生活營》
一、活動主旨:
  (一)協助對法律有興趣及未來想從事法律工作之學子,了解法律賦予社會的功能、清楚以法律為生涯的職志與責任,並建立青少年學子正確的法治觀念。
  (二)藉由法律活動之接觸與司法環境之參訪,檢視自我是否願以法律為職志,並做為大學就讀法律科系之參考。
二、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永然法律基金會
  協辦單位:台北市立成功高級中學.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永然文化出版(股)公司
三、活動時間:
民國102年7月8日(星期一)至民國102年7月11日(星期四)
四、活動地點:台北市立成功高級中學(台北市濟南路一段71號)
五、活動對象:高中學生60名,對法律有興趣者。(成功高中保障名額12名)
六、報名日期:民國102年5月22日上午9時至民國102年5月31日下午5時
七、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網址:http://www.lawlee.org.tw/ 財團法人永然法律基金會
八、錄取公布:102年6月3日下午5:00於「永然法律基金會」網站及「永然法律生活營」臉書粉絲團公布,並寄發書面及E-mail通知書
九、費用:每人600元(含100元保險費及500元保證金,保證金全勤退費)
十、繳費期限:102年6月4日至6月14日
十一、聯絡方式:
聯絡人:財團法人永然法律基金會 執行祕書 張則君小姐 
電 話:(02)2356-0809   傳真:(02)2391-5811 
網 址:http://www.lawlee.org.tw e-mail:lawlee@lawking.com.tw
FB臉書粉絲團:永然法律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