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下午6時,李永然律師出席台北忠誠扶輪社「授證14週年紀念晚會」,並以創社社長身分於「授證14週年紀念晚會特刊」中發表感言,內容如下:

  忠誠扶輪社授證十四週年誌慶

  『用智慧處理事,以慈悲關懷人;布施的人有福,行善的人快樂。』(語出聖嚴法師108自在語)
  每聽聞社會各界善心之舉時,心頭就劃過道道暖流,原來人們的心依舊是溫熱的,並不受到現今許多負面消息的影響而動搖,同時也慶幸著自己能為這社會付出一分力,更深信十餘年前與多位好友共同創立「忠誠扶輪社」是最正確的決定,即使力量不大,但這份關懷社會的心意,我相信絕對不是微不足道的!
  「關懷」是一種生活態度,對於任何人、任何事,都有著一份尊重與體諒,付出後隨之而來的快樂,那更是珍貴不已!態度改變了,人生就會改變,若人人都能將「關懷」置於心頭,那麼社會便也跟著轉變了,而這也就是我加入扶輪社的初衷。
  「忠誠扶輪社」自創社至今已有十四個年頭,細數點滴,唯有『感謝』一語。感謝歷屆社長及幹部們的無私付出,感謝諸位社友的共同提攜與配合,都是成就如今「忠誠扶輪社」的重要推手。現任社長文森P. Molly的領導力、協調力也相當出色,在他的領導之下,忠誠社正在輔導一新社(忠美社),相信忠誠社未來必能再寫下美麗新頁!
  「忠誠扶輪社」歷經多年成長,曾有過路途艱辛的洗禮,也曾有過散發光芒的歡笑,每個階段我都有幸一同走過、分享過,而每次的經歷,都更加深我的堅持,扶輪精神已成為不容忽視的社會責任。盼望著所有社兄、社姐以及寶眷們都能以相同的信念,一同為社會服務,讓人們的心保持溫熱,相信也必能讓「忠誠扶輪社」長久屹立不搖!

                     台北市忠誠扶輪社創社社長 李永然 CP Perennial  謹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