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至7月11日,是永然法律基金會主辦、台北市立成功高中、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及永然文化出版(股)公司協辦的「永然第七期高中法律生活營」的日子,李永然律師以永然法律基金會董事長的身分出席了始業式及結業式。

  始業式還邀請到永然法律基金會黃淑嬪董事、成功高中教務處游經祥主任、瑪萱國際有限公司李蕙珍董事長、台北大學游志青教授及陳茂慶顧問一同出席,並致詞勉勵同學要利用這三天半的時間好好學習。
  繼始業式之後,李永然律師並為同學們講了一堂「法律人的生涯規劃--以律師為例」,以其擔任律師30多年的實務經驗和同學分享,充實的內容、精彩的演說為永然法律生活營開啟了序幕。
  最後一天結業式時,李永然律師讚揚同學這段時間的學習態度,也希望同學能保持對法律的興趣,不僅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應用,也可當成未來的生涯規劃之一,在頒發每位同學結業證書及合影留念之後,為期三天半的法律生活營正式劃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