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 序
  永然法律基金會長期以來與新北市淡水天元宮合作舉辦「天元生活法律講座」,每兩個月假天元宮舉行一次,議題涵括不動產、夫妻及親子關係、財產繼承……等等,舉凡生活中會遇見的法律疑義皆包含在內。同時,每次的演講紀實都會刊登於《中華道宗》季刊中,讓更多無法前往聆聽的民眾們能了解法律,以達生活法治教育宣傳的效果。
  此次將出版《天元生活法律手冊5》,由長期支持並關心該演講推動的台北市議員汪志冰擔任策劃,手冊內容分為如下四大篇章:「家事事件法律實務」、「不動產權益與公寓大廈之管理」、「認識不動產登記」、「財產權益自保有術」;感謝共同參與的執筆者,包括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的黃介南律師、溫藝玲律師、陳宜鴻律師、簡嘉宏律師、張謀勝律師、永然地政士事務所黃文賢顧問等人。
  感謝好友自然集團、葉照雄先生捐助永然法律基金會,使本基金會捐印手冊能順利發行,於此序中一併致謝!

 

                           永然法律基金會董事長

                                  李永然律師

  


   欲索取「天元生活法律手冊5」者,請來函附10元中型回郵信封(16cm×22cm以上),註明手冊名稱,寄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97樓,永然法律基金會收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